芭东酒店经营者恳求泰国政府将全额土地税推迟两年

芭东 —

芭东的芭东酒店经营者恳求政府将全额土地税推迟两年,称由于旅游业仍未恢复,他们至少要到今年年底才能支付。 

昨天,26 月 19 日,芭东的酒店业主就政府今年重新引入全额土地税率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尽管在上个旺季期间旅游业似乎有所改善,但他们中的许多人对政府的决定表示不满,称由于受 Covid-XNUMX 和持续的俄罗斯-乌克兰战争影响,旅游业仍未恢复,他们仍然在财务上苦苦挣扎。 

巴东酒店经营者 Chinawat Udomniyom 先生透露,战争已经大大减少了外国游客的数量,以至于即使他在一个通常受欢迎的旅游区的小酒店也只能每天赚几百泰铢。 此外,一些拥有游泳池或花园等设施的酒店业主将被要求缴纳数百万美元的税款,鉴于其中一些甚至无法重新开业,他认为这完全不公平。

泰国南部酒店协会主席 Kongsak Koopongsakorn 先生告诉当地媒体,酒店业主也会因逾期付款而被罚款,如果无法付款,罚款将逐月累积。 他说,他们至少可以在今年年底支付,届时旅游业最有可能以 70% 左右的速度复苏。 

卡伦街道市长 Jade Wicharasorn 先生表示,政府去年将土地税降至 10%,但他所在地区的企业可以设法以 15-20% 左右的速度重新开业,这意味着全额征税肯定会加剧问题. 此外,他声称许多经营者已经将他们的酒店抵押给银行,有些酒店甚至被没收,因此他恳求政府重新考虑将税率降低到10%。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