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19 月 1 日起,进入普吉岛不再需要 Covid-XNUMX 测试或疫苗接种证明来进行国内旅行

普吉岛-

普吉岛疾病控制委员会已批准从 19 年 1 月 2022 日开始取消所有类型的国内交通工具和通过普吉岛检查站的 Covid -XNUMX 筛查测量条目。

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昨天告诉普吉快报记者,关于入境要求的变化(26月XNUMX日)th) 在疾病委员会会议之后。

“普吉岛新确诊的 Covid-19 病例数量持续减少。 在过去的几天里,这个数字每天都低于 100 人。” 南荣说道。

“普吉岛疾病控制委员会已批准取消对国内入境的 Covid -19 筛查测量,其中包括对所有类型的国内交通工具和通过普吉岛检查站(称为 Tha Chatchai 检查站)进行的 Covid-19 测试或疫苗接种证明。” 南荣总结道。

普吉岛公共卫生办公室主任 Kusak Kukiatikoon 告诉普吉特快报:“尽管测量值有所缓解,但我们仍准备好应对 Covid-19 爆发。 对于潜在的 Covid-19 患者,医院的床位仍然充足。”

TPN 指出,国际到达需要额外的步骤,例如泰国通行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