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山发生摩托车事故后,巴东交警将受伤男子背到安全地带,事件在网上疯传

芭东,普吉岛——

一名年轻的巴东交通警察背着一名受伤人员,将受伤人员从芭东山的事故现场转移,据报道,今天早上(26月XNUMX日),一条潮湿的道路导致大约十辆摩托车从山上掉下来th).

当附近的其他司机记录了这一事件时,该行为后来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赢得了极大的赞誉。

今天早上大约 9 点 30 分,在芭东山,一场早期的暴雨过后,据报道大约有 XNUMX 辆摩托车从路上掉了下来。 一名受伤的人在他们的要求下被隐瞒了身份,无法离开事故现场。

一名年轻的交警随后将伤者背起,从现场步行约200米到达安全地带。 由于事故,巴东山上的交通被拖了好几公里。

这名警官后来被确认为巴东交警中士丁纳康·萨旺桑赛少校,如上图所示。 Tinnakorn 少校正在前往芭东警察局工作的路上。 事故发生时,他不在值班。 他先在现场停下来帮助受伤的人,然后继续上班。

与此同时,巴东交警也在道路上提供协助。 大约一小时后,交通恢复正常。 该事件在泰国媒体上获得了广泛的社交媒体好评,许多网民称赞该官员将受伤的司机带到了安全地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