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的条纹海豚今早在普吉岛海滩被冲上岸后获救

普吉岛-

24 月 XNUMX 日凌晨,在普吉岛塔朗区的奈扬海滩,一只受伤的条纹雄性海豚被发现被冲上岸后获救。

Sirinat 国家公园的负责人 Sorasak Rananan 说,这只海豚是在早上 7 点 30 分左右被当地居民发现的。 星期天。 国家公园官员在接到事件警报后赶到。

据官员称,这只搁浅的哺乳动物长约1.70米,重约80公斤,看上去很疲惫。 工作人员随后拿来担架并进行了急救,然后将其抬上岸,将其送往Sireetarn海洋濒危动物救助中心进行救治。

救援中心的兽医 Patcharaporn Kaewmong 透露,这只海豚的尾巴、身体右侧和嘴巴都受伤了。 该动物仍处于虚弱状态,需要密切监测。

索拉萨克说,周六之前在海岸附近发现了四只海豚。 他们被推开,但他不知道今天发现的被冲上岸的海豚是否是其中之一。 他认为海豚可能是在被困在渔网中时受伤的。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