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在普吉岛码头倾覆前起火-视频

普吉岛-

一艘游艇于今天下午(23月XNUMX日)在他朗区的一个码头起火前倾覆rd).

普吉岛海事部门的官员于下午 1:00 在迈考分区的一个码头接到了游艇起火的通知。

到达现场后,发现码头附近海域的游艇已大火。 游艇上没有人被发现,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后,火势终于得到控制。 没有受伤报告。

游艇在倾覆前已被大火严重损坏,部分游艇仍可见水面。 由于担心火势可能蔓延到其他海上车辆,码头上的其他游艇在大火中被移动。

正在使用预防设备将沉没的游艇周围的水包围起来,以防止任何漏油。 然而,在这个阶段没有发现漏油。

普吉岛法医警方正在继续调查寻找起火原因。 截至发稿时,他们仍在努力寻找失主并确定起火原因。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