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州长警告冒名顶替的虚假LINE应用程序帐户

普吉岛-

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已警告人们注意使用虚假 LINE 应用程序帐户的冒名顶替者。

普吉岛州长Narong Woonciew在泰语'นายณรงค์วุ่นซิ้วว่าราชการภูเก็ตภูเก็ต'(Narong Woonciew普吉岛普吉岛普吉岛州长先生)警告了一条假行申请账户。

纳荣州长告诉普吉快报记者,“这个虚假的 LINE 应用程序帐户被用来联系人们和其他政府机构进行诈骗。 请不要扫描二维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084-1914151。”

普吉快报指出,这也发生在春武里府州长身上,如下所示: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2/04/23/chonburi-governor-warns-residents-of-counterfeit-line-account-imitating-him-allegedly-defrauding-people-for-personal-information/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