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工作人员因涉嫌在芭东孟加拉路用枪威胁外国游客而被捕

普吉岛芭东——

  芭东孟加拉路(Soi Bangla)一家“餐厅”的工作人员昨天(22月XNUMX日)自首nd) 在据称他用枪威胁外国游客之后。

昨天下午 5:00,芭东警方接到通知。 巴东警方、TPN 记者和普吉岛旅游警察抵达现场。

这家餐厅的工作人员告诉警方,嫌疑人名叫班克,并正在与一名外国游客争吵,尽管辩论的性质起初并不清楚。 据目击者称,班克在逃离现场之前用看似枪支的东西威胁游客,导致游客报警。 警方在事发现场检查了闭路电视,据报道证实目击者报告的一系列事件是准确的

当天晚上 7:00,嫌疑人 25 岁的 Kittipong “Bank” Janthawong 先生带着一把空/特技枪和一个装有空枪子弹的弹药筒向巴东警方报案,称该武器不是“真实的”,只是一个道具。

银行告诉巴东警方,“我站在我工作的餐厅前。 我试图说服并邀请外国游客进入“餐厅”。 游客拒绝进入会场并发表粗鲁言论,引发争吵。 我被游客粗鲁和贬低的侮辱冒犯了,并拿出了一把道具/特技枪。 我不想伤害游客,只是吓唬他,让他因为侮辱只是试图做他们的工作的人而感到难过。”

现任巴东代理警察局长的普吉省副警察指挥官皮拉蓬·查亚伦上校告诉普吉快报记者,基蒂蓬先生正面临使用武器造成公众骚乱和暴力威胁的指控。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