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将于 22 月 24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 Sarasin 桥举行普吉 - 攀牙姐妹城市活动

他朗,普吉岛——

普吉省行政机构首席执行官拉瓦特·阿里罗布先生于昨天(22月XNUMX日)正式开幕普吉-攀牙姐妹城市活动。

此次活动在普吉岛他朗迈考街道萨拉辛桥举行,由普吉岛州长纳荣文秀先生主持。


拉瓦特先生在开幕式上表示,普吉岛 - 攀牙姐妹城市活动之所以发生,是因为普吉岛已分配预算以加强经济并刺激因 Covid-19 和某些法规而恶化的居民消费能力。 希望这次活动能为当地人带来足够的收入,使他们能够在未来将普吉岛振兴为世界级的旅游城市。


本次活动的必看景点是八角钟塔——中葡风格的普吉岛著名地标之一,还有一个可爱的彩色迷你气球自拍展。 参与者还可以在聆听才华横溢的艺术家的音乐的同时,享用来自 40 多家供应商的各种美食。


从 22 月 24 日至 05.00 月 19 日下午 XNUMX 点开始,所有这些都将在 Sarasin Bridge 向游客免费开放,Covid-XNUMX 预防措施,例如强制戴口罩,即使在户外也适用。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