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攀牙海滩发现的海龟蛋

攀牙 –

昨天(21月XNUMX日)在普吉岛北部攀牙省的一个海滩上发现了更多的海龟蛋st).

海洋和海岸资源部 (DMCR) 攀牙办事处收到了来自 Takua Thung 区 Khok Kloi 分区的 Natai 海滩当地人的海龟蛋的通知。

官员们前往海滩,在那里他们发现了埋有海龟蛋的巢穴。 他们报告说巢深48厘米,直径3.4厘米。 但是,没有报道巢中有多少海龟蛋。

母海龟产卵后返回大海。 她从右脚蹼到左脚蹼的体长为 92 厘米宽。

巢内安装了温度计装置,以跟进鸡蛋的发育情况。 建造了一个临时笼子以保护鸡蛋免受其他动物的伤害。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