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当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 22 月 24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举行的普吉 - 攀牙姐妹城市活动

他朗——

  普吉省行政机构首席执行官拉瓦特·阿里罗布先生昨天正式宣布了普吉-攀牙姐妹城市活动,以促进普吉岛的旅游业。

根据公告,该活动将于 22 月 24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普吉岛他朗迈考街道的萨拉辛桥举行,旨在缓解普吉岛目前停滞不前的旅游业,并为当地人创造收入。

这位官员说,亮点将是游览以中葡风格建造的八角钟楼,这是普吉岛的著名地标之一。 不仅如此,参与者还可以沉迷于观看一天中最后的曙光随着太阳沉入安达曼海而逐渐消失。 这位官员说,他们会为自拍点准备迷你气球,作为一个有趣的记忆。将提供各种当地美食和海鲜,并鼓励参与者在 24 月 2022 日为将参加“XNUMX 年普吉岛歌唱大赛”的年轻、热情的歌手加油助威。同样,从 22 月 24 日至 05.00 月 19 日下午 XNUMX 点开始,所有这些都将在 Sarasin Bridge 向游客免费开放,Covid-XNUMX 预防措施,例如强制戴口罩,即使在户外也适用。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