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边车在普吉岛掉头与摩托车相撞,两人死亡

普吉岛-

  今天早上(19 月 XNUMX 日),一辆摩托车边车在普吉岛掉头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两名司机死亡。

他朗警方于上午 10:00 在他朗区 Paklok 分区的一个掉头处接到事故通知。

警方、紧急救援人员和普吉快报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这辆严重受损的摩托车躺在路上。 司机,50 岁的 Somchock Chaidam 先生,失去知觉,脸朝下倒在路上。 他后来在被送往附近医院之前被急救人员宣布死亡。

在附近,急救人员发现了一辆损坏的摩托车边车。 74 岁的司机桑通·卡鲁纳先生被发现昏迷不醒。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后来他在抵达时被宣布死亡。

他朗警察局的 Pongpipat Kamchumpu 中尉告诉 TPN 媒体,“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摩托车正在直路上行驶。 发生碰撞前,摩托车边车司机在摩托车前面缓慢掉头。”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