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步行街的企业家和员工举行和平集会,由律师投诉夜生活场所开放超过法定关闭时间引发

普吉岛-

16 月 11 日晚上,孟加拉步行街的娱乐场所的企业家和员工聚集在一起,举行和平抗议活动,此前一位著名的泰国律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据称在晚上 00:XNUMX 法定关闭时间开放的场所的视频

人民基金会的秘书长 Sittra Biabangkerd 于凌晨 3:2 左右在他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了一段 00 分钟的视频片段,视频片段是在 Patong Bay Hill Hotel 的一个娱乐场所。 上周六,据称当地居民对在合法时间(晚上 11:00)非法开放的场馆内的巨大噪音和大型集会感到困扰。 目前由于曼谷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制定的 Covid-19 任务。

普吉岛以及芭堤雅和其他一些旅游区几个月来一直在恳求 CCSA 取消不受欢迎的提前关闭时间,声称这会损害旅游业并且不受欢迎,特别是对于寻找夜生活的外国游客来说。 在法律上,由于 Covid-19 的限制,泰国的夜生活和娱乐业仍然关闭,作为具有许多规则和限制的改建餐厅运营。

视频显示,当律师走进酒店的泳池区时,看到一名 DJ 在播放音乐,一群人聚集在泳池周围。

他的状态是:“我决定亲眼看看。 原来这个娱乐场所居然开到凌晨,人很多。 如果出现新的 Covid-19 集群,我们该怎么办?”

“据我所知,这个场地也没有合法的执照。 为什么普吉省警察局长忽视并允许它超过法定时限开放? 我想请国家警察局长调查普吉省警察官员如此疏忽的原因。 有没有贿赂或腐败? ”

芭东湾山酒店的一位合作伙伴透露,这段视频在网上疯传后,他们的员工失业了,经营者可能不得不暂时关闭业务。 他们还说,这位律师没有权威,导致许多娱乐业者,特别是在孟加拉巷,聚集起来反对他的行动。

“所有员工都出来聚集,和平地表达他们的核心价值观。 我们不同意干预企业家谋生方式的律师。 普吉岛受到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已超过 2 年。 有没有人来看我们并照顾我们? 每个人都在受苦。 但是当我们准备重新开始时,他(Sittra)来炫耀他的力量,对机构造成了破坏。 他有很多钱和工作,我们只想工作和恢复旅游业。”

看到经营者和员工都举着标语和横幅,说他们是如何受到律师行为的影响的。 聚会于晚上 11:00 左右开始。 并在整个聚会过程中保持平静。

今天,17 年 2022 月 XNUMX 日,随着曼谷国家警方对这些指控进行调查,普吉岛芭东警察局的五名高级警察,包括警察局长,由于事件的后果。 Pol Lt Gen Surachate Hakparn,又名 Big Joke,亲自领导腐败调查和指控,并将领导一个由五名高级警官组成的实况调查小组。

与此同时,社交媒体“网民”广泛谴责镇压,许多人呼吁合法开放夜生活和酒吧行业,并将关闭时间合法延长至疫情前的水平,可能会持续到凌晨。

与此同时,Sittra 先生拒绝谈论今天 17 月 19 日的抗议活动,并表示他只为场馆附近抱怨噪音和聚集的当地居民工作,并指出这些匿名居民也担心 Covid-90,尽管岛上 XNUMX% 的人都接种了疫苗,几乎所有游客都接种了疫苗,并通过了测试才能进入该国。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