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对泼水节期间旅游业业务增加的报道感到满意,但警告不要泼水和饮酒

国民 - 

  泰国政府发言人昨天表示,总理巴育很高兴看到酒店、旅游服务业和餐馆受益于泰国政府批准以传统方式举办泼水节。     

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先生昨天(14 月 2.23 日)透露,总理 Prayut Chan-o-cha 了解 Kasikorn 研究中心的估计,即 4.6 月 9 日期间,泰国将从 17 名国际和国内游客那里获得 XNUMX 亿美元的旅游收入。和 XNUMX 日。 Thanakorn 先生将此归因于 Covid 中心的放松和允许以传统和宗教方式举办泼水节,游客人数增加了 2.2%,收入增加了 1.2%,并且入住率高于去年。         

Thanakorn 先生继续说, 总理向所有商业经营者发出信息,以适应可能影响消费者行为的生活成本上涨。 总理一向欢迎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泼水节期间人们经常出差,这对酒店和餐饮业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总理也担心安全问题。 因此,他敦促那些需要旅行的人充分休息,检查车辆,不要泼水(由于对新冠病毒挥之不去的担忧,今年禁止泼水),并避免饮酒,”政府发言人说。

=-=-=-=-=-=-=-=-=-=-=-=-=-=-=–=–=–=–==-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