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普吉岛,许多人违反了孟加拉路的泼水禁令,泰国当局恳求合作

芭东 – 

  昨天,许多国内外游客和泰国酒吧工作人员在芭东的孟加拉路玩水,而泰国当局出于对新冠病毒的担忧,恳求合作在今年禁止打水。

昨天,12 月 19 日,Soi Bangla 似乎挤满了外国游客、当地人和酒吧工作人员,他们整日整夜在街上射击水枪和泼水,显然没有遵守 Covid-19 规定不玩水,随时戴口罩。 由于对 Covid-19 的担忧,这些规定由曼谷的 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连续第三年制定,并且至少可以说在商业和旅游业中非常不受欢迎。 

根据普吉省省长Narong Wun Siew先生之前发布的公告,由于大流行,官方仍然禁止泼水和打粉,只允许一些传统的做法,例如在寺庙做功德。 此外,普吉岛副省长 Pichet Panaphong 先生恳求某些人正在准备他们的卡车进行水战,以停止他们的活动,因为这违反了规定并可能导致新的传播。 

尽管有禁令,但关于打水仗的广泛报道,昨天从普吉岛传来,是否会遵守警告,或者是否会对违反禁令的人采取法律行动,还有待观察。

与此同时,据报道,泰国总理巴育亲自下令普吉岛州长停止进一步玩水,并提醒游客和居民今年只允许进行传统活动,如参观寺庙和做功德,并“耐心等待”又一年,在三年的禁令之后。

=-=-=-=-=-=-=-=-=-=-=-=-=-=-=–=–=–=–==-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 Covid-19/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帮忙!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