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发言人表示,普吉岛预计将在泼水节期间产生 3 亿泰铢的旅游业收入

普吉岛- 

  泰国政府发言人估计,在泼水节期间,超过 3 亿泰铢的收入将从旅游业流入普吉岛,这从入住率的提高可以看出。

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先生于今天 12 月 1 日透露,自巴育总理先生于 445,801 月 8 日启动普吉沙盒项目以来,通过该项目的游客总数为 XNUMX 人,因为XNUMX 月 XNUMX 日。

而在 13 月 17 日至 44.46 日的泼水节期间,普吉岛的 70,000 间客房的入住率上升了 60%。 此外,预计入住率将超过 2.49%,因为大多数泰国游客更喜欢在最后一刻预订,平均逗留 3,241.26 晚。 据泰国旅游局称,这将为 188,245 名泰国和外国游客带来总计 XNUMX 亿泰铢的收入。 Thanakorn 先生表示,普吉岛还将在 11 月 12 日至 XNUMX 日期间,在特许十字路口、Peranakan Phuket 博物馆和 Talat Yai Derm 警察局周围的草坪区举办一场以“河流和晴空”为理念的专属泼水节,以宣传普吉岛。泼水节期间的旅游。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