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副省长检查渡轮港口以确保泼水节期间游客的安全

普吉岛-

普吉岛副省长和许多其他有关部门一起检查了渡轮港口的准备情况,并鼓舞了工作人员。

普吉岛副省长 Pichet Panaphong 于 12 月 XNUMX 日今天访问了普吉岛的渡轮港口,检查渡轮、安全用品和船只运营商的安全性和可用性,以适应希望使用该服务的游客。皮切特说,港口相对热闹,人们(主要是泰国人)想穿越皮皮岛以到达甲米府。 每艘渡轮可容纳 80-150 人,并配备了一些必要的救生设备,如救生衣、灭火器和复苏包,所有四名船员都经过良好的使用培训。 同时,还有来自普吉省旅游援助中心的巡逻艇,会在紧急情况下赶来提供帮助。根据 PAO 普吉岛副总裁 Thiwat Seedokbub 的说法,在查龙码头乘坐渡轮的平均游客人数为每天 800-1,000 人,但在泼水节期间这一数字肯定会增加到近 2,000 人。 他还敦促运营商对可能从船上掉下或对他人造成伤害的醉酒乘客格外小心。 经营 Phi Phi Cruiser 船的 Phuket Business Company Limited 董事总经理 Noppol Owas 表示,60% 的乘客是外国人,其中 30% 是印度人。 诺波尔评论说,随着泰国开始欢迎更多游客,情况正在逐渐好转。 至于他的游船服务,他说他通常在工作日接待 100 名乘客,但自从泼水节开始以来,已经增加到 200 名。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