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以泼水节为理念,以微妙和传统的方式举办2022年独家泼水节

普吉岛-  

  普吉岛独家泼水节的开幕式于昨天举行,旨在展示泼水节的真实、传统面貌。

昨天,11 月 2022 日,普吉岛副省长 Phichet Panaphong 先生主持了以普吉市政府、Pracharath Rak Samakkee 社会企业和 Thai Beverag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的名义联合举办的 XNUMX 年泼水节开幕式。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向国际游客展示泼水节迷人的传统视角。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摄影师和普通人参加以“发现普吉岛”为主题的摄影比赛。 此外,钟楼和土生华人博物馆内还设置了多个展位,为有兴趣体验泼水节不同一面的参与者展示学生的艺术作品。昨天,2022年泰国小姐Manita Duangkham Farmer女士也与其他几位泰国人和外国人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在吸引游客和为该地区当地人创造收入方面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