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取消了进入夜生活场所的新冠检查站、体温和疫苗接种检查

普吉岛- 

  据报道,Bangla Rd 两端之间的 Covid-19 检查站以及巴东的强制性温度和疫苗接种状态检查已被取消。     

昨天,11 月 19 日,普吉岛娱乐商业协会或 PEBA 主席 Weerawit Kruesombat 先生通知夜生活企业经营者,取消 Bangla Rd 上的 Covid-XNUMX 检查站,并在进入夜生活场所之前进行温度和疫苗接种检查。 该公告是在致夜生活经营者、芭东市、PEBA 成员和省政府机构的一封信中发出的。

据 Weerawit 先生说,检查站 和强制检查 从明天(11 月 XNUMX 日)开始将不再营业。 “我感谢所有部门的共同努力,”韦拉维特先生对利益相关者说。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