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冲”荣获泰国国际拳击公开赛最佳拳手奖杯

普吉岛-

9月2022日,泰国国家队的泰国男拳击手班冲辛斯里在击败哈萨克拳击手阿斯兰贝克·辛贝格诺夫2,000-5后,获得了0年泰国公开赛国际拳击锦标赛最佳拳手奖杯和69美元的奖金。 XNUMX 体重 XNUMX 公斤。 比赛在普吉岛他朗区悦椿会展空间举行。泰国国际拳击协会会长Pichai Chunhavachira先生对整体成绩表示满意,并对国际拳手特别是越南、菲律宾等东盟国家拳手的显着发展表示赞赏。 皮查伊先生评论说,将于 2022 月开始的 XNUMX 年海上运动会不会那么容易,但它会按计划进行。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