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警察和官员说他们已经为泼水节做好了准备,最关注的是游客和居民的安全

普吉岛-

  400多名警察和官员已为泼水节的长假做好准备,并表示游客和居民的安全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昨天(8月XNUMX日)th),由第 400 区警察局副指挥官 Wanchai Wakphonpitch 少将率领的普吉岛 8 多名警察和官员在他朗区 Tha Chatchai 街道的普吉岛检查站举行集会。

湾仔少将告诉普吉快报记者,“我们的目标是减少交通事故,并在 8 月 XNUMX 日的泼水节期间提供道路援助。th 到四月17th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与此同时,我们计划打击非法毒品和犯罪活动,以确保居民和游客、泰国人和外国人的安全,”湾仔补充说。

“我们准备好执法,愿意为岛上的人们服务,”湾仔总结道。

TPN 指出,随后官员与数百名执法人员举行了游行和集会。 预计泼水节将连续第三年在全国范围内因担心新冠病毒而被禁止进行著名的水战和狂野派对而变得更加安静。 取而代之的是,重点将放在传统和宗教活动上,例如做功德和敬老。 然而,普吉岛警方仍然对酒后驾驶感到担忧,尤其是在私下庆祝节日以及与朋友和家人一起喝酒的人群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