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女子试图攀登 6,419m 喜马拉雅山峰,为流浪动物筹集资金

所有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帮助街头动物。

普吉岛居民和 Soi Dog Foundation 工作人员 Yanisa Kingmala-Beven 将于今年 6,419 月尝试攀登喜马拉雅山脉安纳普尔纳山脉的 XNUMX 米峰西丘鲁山,为动物福利非营利组织筹集资金。

Yanisa 和救援犬 Gi 在普吉岛的山上训练。
Yanisa 和 Rohun 将在喜马拉雅山徒步旅行 24 天。

51 岁的 Yanisa 自 2018 年以来一直在 Soi Dog 的普吉岛保护区担任志愿者协调员,她希望与她 65 岁的丈夫 Rohun 一起完成挑战,以提高人们对泰国生病、被遗弃和无家可归的流浪狗和猫的认识,并帮助提高重要的为慈善事业提供资金。 鉴于极端的海拔高度和所涉及的严重风险,为期 21 天的跋涉和攀登 6,000 米喜马拉雅山峰的挑战意义重大。 登顶尝试涉及到一个危险的陡峭和狭窄的积雪覆盖的山脊,两边都有数千英尺的落差。“我对这次探险非常焦虑,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努力登顶”,Yanisa 说。 “我希望普吉岛和泰国各地的人们,尤其是动物爱好者,能在我们的 Facebook 筹款挑战页面上关注我们,因为我们会尽可能多地筹集资金”。

徒步旅行将于 27 月 20 日从尼泊尔的加德满都开始,并在 XNUMX 月 XNUMX 日左右结束,具体取决于海拔高度的天气情况。

为了支持这次攀登,以及将从筹集的资金中受益的动物,请在这些捐赠链接中的任何一个上赞助 Yanisa 和 Rohu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nate/353756103334374/353761036667214
Soi Dog 网站https://links.soidog.org/MountainClimbChallenge

附加信息;
脸书专页名称: Rohun 和 Yanisa 为 Soi Dog 基金会筹款
联系我们: 罗洪·贝文 / [电子邮件保护] /男:096 654 7925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