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家可归的妇女在芭东被发现睡在私家车下后得到支持

芭东 –

  今早(8月XNUMX日)在芭东,一名无家可归的妇女在一辆皮卡车下睡着后获救,将得到社会支持th).

这名 8 多岁的妇女的车主惊讶地通知了巴东警方,她躺在 Kathu 区巴东 Phra Baramee 路一所房子的一辆皮卡车下。 幸运的是,今天早上 00:XNUMX 左右,车主在开车前看到了这名女子

巴东警方赶到现场,在Suwan Khiri Wong Temple附近的一所私人住宅前发现停放的银色皮卡车。

警方要求该女子从皮卡车下出来,但该女子起初拒绝了。 大约半小时后,这名女子才同意从车底爬出来。

这名妇女的名字因编辑政策而被隐瞒,她告诉警方她今年 55 岁。 她说她无家可归,无处可去,也没有地方住,所以她决定睡在私人住宅的皮卡车下。

她被带到芭东警察局,而警方正在联系相关的社会支持办公室以帮助她。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