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Covid-19 中心宣布,泼水节的 Covid-19 预防措施保持不变

国民 -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CCSA)今天,8 月 XNUMX 日,在由总理巴育主持的全体会议后表示,目前的预防措施将在下周的泼水节长假期间保持不变。

正如一些当局之前宣布的那样,泼水或泡沫派对的大型泼水节的公开泼水节庆祝活动在接下来的一年内仍被强烈禁止。 CCSA 发言人 Taweesilp Visanuyothin 表示,鼓励传统的泼水节庆祝活动,例如家庭聚会和将水倒在长者的手上以表示敬意。

这意味着在 SHA 以及试点旅游省份(蓝色区域)和高度监控区域的餐厅饮用和供应酒精饮料仍然允许到晚上 11:00。 这些场所必须通过 SHA+ 或 Thai Stop COVID 2-Plus 认证,并且必须严格按照 COVID Free Setting 措施进行操作。

酒吧和娱乐场所继续合法关闭,但根据曼谷/省传染病委员会的标准和要求修改为餐厅的场所除外。

Taweesilp 博士还表示,鼓励公众在旅行或返回家乡之前进行自我 ATK 测试,以防止疾病传播和节日后每日感染的增加。

可能是 2 个人的图片和文字

-=-=-=-=-=-=-=-=-=-=-=-=-=-=–=–=–=–==-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