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通缉涉嫌参与在线赌博的嫌疑人以数百万泰铢现金和财产被捕

普吉岛-

普吉岛两名涉嫌参与在线赌博圈的通缉嫌疑人已被捕,现金超过 XNUMX 万泰铢,并没收了价值数百万泰铢的财产。

第 8 区警察指挥官 Amphon Buaraphon 中将今天(6 月 XNUMX 日)向当地媒体透露了逮捕情况th).

他们逮捕了两名普吉岛嫌疑人,其中一名被确认为来自清莱的 Nirawit Jantaphoon 先生。 他在清迈被捕,Somsak Chengthong 先生来自巴蜀府,后者在巴蜀府被捕。

从他们身上查获的现金超过XNUMX万泰铢和价值数百万泰铢的财产。 他们都面临非法经营在线赌博的指控。

安丰中将告诉普吉快报记者,“这两名嫌疑人都参与了在线赌博。 在线赌博导致普吉岛和泰国的许多犯罪活动,例如抢金和盗窃。 我们将继续执行打击在线赌博和犯罪的使命。”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