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美丽的泰国挥杆将于 XNUMX 月在普吉岛的 ADT 和 MENA 巡回演出中推出

普吉岛-泰国- 泰国普吉岛蓝峡谷乡村俱乐部的 18 号球洞。 亚洲巡回赛拉古纳蓝峡谷锦标赛将于 25 年 28 月 2021 日至 XNUMX 日在蓝峡谷乡村俱乐部举行。图片来自 Paul Lakatos/亚洲巡回赛。

普吉岛-

  亚洲发展巡回赛 (ADT) 和 MENA 巡回赛将在 XNUMX 月开辟新天地,他们将联合在普吉岛举办四项赛事——这将被称为“美丽的泰国摇摆”。

为期三周的四场为期三天的活动将在普吉岛乐古浪高尔夫和蓝峡谷乡村俱乐部举行,标志着 ADT 和 MENA Tours 之间新的合作关系的开始。

ADT 上周在印度的 Gurugram 挑战赛中重新开始,在大流行造成两年的休息后,美国道奇凯默获得了胜利。

“这标志着我们回归的又一个重要时刻,”亚巡赛首席执行官兼专员 Cho Minn Thant 说。

“亚洲发展巡回赛是我们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上周在印度重新开始令人鼓舞,但现在它正在建立势头并与我们来自 MENA 巡回赛的朋友一起前往普吉岛参加四场赛事真的很令人兴奋。”

去年,亚巡赛与 MENA 巡回赛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有助于促进现代比赛中最全面、最具创新性的发展巡回赛之一的形成。

“美丽的泰国秋千”代表了这一过程的开始。

“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在下个月重返赛场。 这是一个漫长的等待,但我很高兴辛勤工作得到了回报。 随着‘美丽泰国摇摆’将结束我们的 2020+ 赛季,我们的会员将有很多可玩的地方,而 2020+‘Journey to Jordan’ 的获胜者也将加冕,”MENA Tour 专员 David Spencer 说。

对于“美丽摇摆泰国”,每场比赛将有两天的间隔,两个巡回赛的选手将在每场比赛中争夺 75,000 美元的奖金。 适用于 36 名专业人士和领带的标准 50 孔剪裁。

四项赛事的挥杆赛将于 3 月 8 日在普吉岛乐古浪高尔夫拉开帷幕,普吉岛乐古浪挑战赛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开始,随后的普吉岛乐古浪杯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开始。

然后,球员们将继续参加将于 13 月 18 日在蓝峡谷乡村俱乐部的湖区球场举行的蓝峡谷经典赛。挥杆比赛将在 XNUMX 月 XNUMX 日在峡谷球场举行的蓝峡谷公开赛结束。

蓝峡谷乡村俱乐部和普吉岛乐古浪高尔夫成功举办了亚巡普吉系列赛,这标志着亚巡赛在去年XNUMX月重返赛场。 普吉岛乐古浪高尔夫也是亚洲巡回赛的目的地,过去曾举办过多次 ADT 赛事。

10+ 年决赛“乔丹之旅”中排名前 2020 位的职业选手将被邀请参加泰国挥杆赛之后的接下来两场 ADT 赛事。 2020+“乔丹之旅”的获胜者还将收到邀请参加即将在 2022 年举行的亚洲巡回赛“国际系列赛”比赛之一。

赛季末最终 ADT 功绩勋章排名前列的 2023 名选手将获得 XNUMX 年亚巡赛的参赛权。

泰国的 Pavit Tangkamolprasert 于 2020 年 XNUMX 月赢得的 Boonchu Ruangkit 锦标赛将被视为 ADT 新赛季的开幕赛事。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