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普吉岛男子应征入伍

普吉岛-

30名普吉男子在征兵第二天入伍nt在岛上。
5 月 21 日是泰国普吉岛 Ratsada 街道和 Rawai 街道每年征兵的第二天。 今年,30 名 25 岁以上的男子被要求在三个不同的军队单位服役,据 TPN 记者称,有 XNUMX 名男子自愿上任,只剩下 XNUMX 个空缺席位。 剩余的插槽将通过使用抽卡随机填充。

征兵人员告诉 TPN 记者,今年的征兵严格遵守 Covid-19 规定。 很多父母和家人带着儿子一起来,大多数人认为军队会照顾好他们的儿子。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