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的火胆酒吧并警告当地居民

普吉岛-

  昨天下午(4月XNUMX日),一场大火烧毁了普吉岛的一家老酒吧th) 在蔓延到附近的建筑物并惊动当地居民之前。 幸运的是,没有受伤报告。

消防员于下午 4:00 在普吉镇 Talat Yai 的 Tilok Uthit 路的一家酒吧接到火灾通知。

带着六辆消防车的消防员和普吉快报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一栋三层楼房冒出大量浓烟。

电力被切断,交通被封锁。 消防员花了大约半个小时才控制住火势。

里面的酒吧完全损坏了。 大火还蔓延到附近的一家按摩店。 没有受伤报告。

普吉镇执法部门没有公布其名字的店主告诉 TPN 媒体,他们已经买下了这家旧酒吧,并且正在装修变成一家餐厅。 工人们在接铁时,有一些火花在附近接住泡沫并迅速蔓延。 工人们试图用灭火器灭火,但在呼救前失败了。

普吉岛法医警方正在继续调查,寻找起火原因。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