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和体育部计划在普吉岛为外国运动员建造一个新的医疗广场和体育中心

普吉岛-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正计划在普吉岛为外国运动员建造一个新的医疗广场和体育中心。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今天告诉 TPN,泰国政府已拨款数百万泰铢,将普吉岛他朗区迈考分区的 Ban Tha Chat Chai 地区翻新为医疗广场。 该区域属于旅游部,面积约为 55 英亩。 目的是将普吉岛发展成为世界级的健康旅游城市。
部长说,另一个项目是一个新的体育设施,也将在 Ban Tha Chat Chai 建造,占地 94 英亩。 根据部长的计划,将建设一个包括网球场、排球场和游泳池的运动场,以及一个可容纳5,000-10,000人的会议中心。

这位部长说,一旦建成,医疗广场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普吉岛接受独特的医疗服务,而体育设施将吸引国际运动员前来训练。 然而,体育场馆需要大幅增加预算,但仍未收到拨款。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