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移民局上个月帮助了 1,800 名乌克兰和俄罗斯游客解决旅行问题

普吉岛- 

普吉岛移民官员发言人透露,1,800 月份有 XNUMX 多名乌克兰和俄罗斯游客前来接受援助,其中大多数是由于正在进行的俄乌战争而与旅行相关的问题。

昨天,普吉岛移民检查员Anirut Pattarawiwat透露,1,830月1日至27月XNUMX日,普吉岛受冲突影响的乌克兰人和俄罗斯人在内的XNUMX人前来接受签证延期援助。

此外,这些官员表示,他们已与俄罗斯大使馆合作,为因制裁而无法进行金融交易的人提供特价住宿和帮助。 27 月 9,725 日的信息显示,有 8,545 名游客(1,184 名俄罗斯人和 XNUMX 名乌克兰人)要求留在普吉岛,而且还会有更多游客。

然而,TPN 指出, 由于持续的战争,特别是整体俄罗斯游客已经下降到普吉岛,如图所示。

此外,自战争爆发以来,来自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游客一直被困在泰国各地。 您可以点击此处阅读更多相关信息。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