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民尸体漂浮在普吉岛红树林附近

普吉岛-

  上周末,一名 28 岁渔民的尸体被发现漂浮在普吉府孟区的一片红树林附近。

普吉市警方于 28 年 2022 月 9 日星期日下午在 Koh Kaew 分区 Soi Pracha Samakkee XNUMX 的红树林附近收到尸体通知。

警方和救援人员赶到现场,从水中打捞出一具男性尸体。 在他的身上没有发现任何挣扎的迹象。 普吉市警方认为,该男子在尸体被发现前至少 8 小时死亡。

另一位发现尸体的渔民安巴特那那空先生告诉普吉市警方,“我看到有东西漂浮在离海岸 200 米的海面上。 我走近了,才发现一具让我震惊的男性尸体。 然后我打电话给当局。”

在死者身上发现了浸泡过的文件,并确认他是 28 岁的 Sahas Boonchan 先生。然而,普吉市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确定导致 Sahas 死亡的确切原因。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