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昨天在奈扬海滩举办了“Roi Rim Lay”美食节,许多外国游客参加

普吉岛-

  昨天(7月30日)晚上25点XNUMX分,普吉岛在奈扬海滩举办了“Roi Rim Lay”美食节,受到了外国游客的广泛关注。

普吉岛副省长 Anupap Yodkwan Yodrabam 先生昨天在他朗 Saku 街道奈扬海滩主持了为期两天(25 年 26 月 2022 日至 19 日)的“Roi Rim Lay”美食节开幕式区,普吉岛。 该节日是根据一些 Covid-XNUMX 规定设立的,但副省长对节日第一天泰国人和外国游客的众多关注感到高兴。

此外,他还呼吁大家参加此次活动,因为将有各种各样的泰国当地美食和娱乐活动,例如“Nam Yum or Nam Chub Yok”(萨库人的当地美食)的烹饪比赛等。 此外,在奈扬海滩上,新鲜便宜的龙虾仅售 199 泰铢。

最后,代理希望这个节日能帮助缓解普吉岛居民的一些生活问题。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