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酒店老板在两年内第二次在攀牙发生的火灾中幸存下来

攀牙-

  昨天,一家豪华酒店的老板(俗称“普拉万先生”)在另一场车祸中幸存下来,这是两年来第二次发生的车祸,他的车坠毁并着火了。

24月18.00日下午XNUMX点左右,泰曼警察局接到报案,一辆豪华轿车在攀牙府泰曼区Petchkasem路撞上街道栏杆并起火。 车主正是Worasit Issara先生,他是一位著名的社交媒体影响者和豪华酒店老板,公开称他为“先生。 普拉万”。

据目击者称,普拉万先生和他的同伴正站在车外试图呼叫一辆拖车,这时他们注意到车底冒出浓烟并发生了小火。 然后他们试图用一桶水灭火,但失败了。 最终,汽车被彻底焚毁,幸好没有人受伤。

这名未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表示,普拉万先生和他的同伴当时似乎并没有陶醉,而且之前在同一地点发生过很多车祸,所以不熟悉道路的人可能会遇到同样的事故. 据熟悉事故的官员称,普拉万先生和他的同伴正前往班纳泰的 Takuapa 区。

据报道,截至发稿时,事故仍在调查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