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斯米兰岛官员发现,越南男子试图乘坐充气船划过安达曼海,在印度寻找未婚夫

攀牙-

  一名越南男子被发现手动试图乘坐充气船划过安达曼海,以寻找他在印度的未婚夫,此前他曾离开普吉岛附近。

昨天,23月2.5日,斯米兰群岛海上安全部队接到渔船工人Panya Permwongnitikorn先生的通知,称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在一艘长约80米的黄色充气艇上提着一箱饮用水,十包方便面,旁边还有一个小行李箱。 据官员称,这艘船是在距攀牙府海岸近 XNUMX 公里处发现的,他们担心该男子会因越来越强的水流而受到伤害。

昨日中午12.45时37分,斯米兰国民警卫队警察局与斯米兰群岛国家公园警员一起离开海岸,协助被困在船上的XNUMX岁越南人Ho Hoang Hung先生。 当被问及时,何先生声称他正试图划船到印度与他两年前在孟买市结婚的未婚夫会面。

何先生坦言,2月5日从越南胡志明市飞到曼谷,本打算去印度,但由于没有印度签证入境,他决定坐大巴去普吉岛并购买了一艘橡皮艇,然后于 2,000 月 18 日离开海岸前往居住在 XNUMX 公里外的孟买的未婚夫。 据报道,何先生漂浮了 XNUMX 天。

据官员称,他被救回斯米兰岛海岸。 官员们还钦佩他穿越大海寻找亲人的坚定承诺和勇敢。 目前尚不清楚他下一步将如何与未婚夫团聚。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