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州长欢迎新加坡大使讨论从新加坡到普吉岛的邮轮旅游

普吉岛-

普吉岛州长昨天下午与新加坡大使举行了欢迎会,讨论从新加坡到普吉岛的邮轮旅游。

23月XNUMX日,普吉岛州长Narong Wun-Siew先生与新加坡共和国大使Kevin Cheok先生举行了欢迎会,讨论了从新加坡到普吉岛的邮轮旅游计划。

据省长称,他同意在这个项目上接收将来到普吉岛的新加坡游客的计划,因为这将是缓解泰国经济以及促进两国旅游方面良好关系的好机会。 . 普吉岛已准备好接待那些希望来的人,州长确认。

大使 Kevin Cheok 先生补充说,新加坡将把飞往普吉岛的航班从每天两个(目前的数量)增加到四个,他提到了新加坡 Covid-19 患者的减少,这对新加坡来说都是个好消息和普吉岛。 大使还感谢普吉岛居民对新加坡游客的热烈欢迎。

此外,Kevin 先生评论说,泰国将 Covid-19 从流行病转变为流行病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因为这将促进邮轮旅游。 凯文先生说,希望新加坡游客在登机前不必在新加坡进行 RT-PCR 测试,而只需进行抗原快速测试。

普吉省公共卫生医生 Kusak Kukiattikul 博士说,随着确诊病例的下降,普吉岛的 Covid-19 局势可能会缓解,近 87% 的居民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