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共逮捕五名毒品嫌疑人,携带1.5公斤甲基苯丙胺和1,500颗药丸

普吉岛-

  总共有 1.5 名毒品嫌疑人在普吉岛被捕,他们携带 1,500 公斤冰毒和 XNUMX 颗药丸。

普吉省警方于 22 年 2022 月 XNUMX 日昨天向当地媒体披露了这起逮捕事件。本周,他们在三起不同的毒品案件中逮捕了五名毒品嫌疑人。

来自 Phan Nga 的 38 岁的 Puttinart 'Fah' Wareesri 先生和来自普吉岛的 34 岁的 Jetpinit 'Wat' Sarasom 在普吉市的 Bypass Road 一侧被捕。 在拉萨达街道的一间旅馆房间里,从他们身上查获了 1,522.25 克冰毒。

来自春武里的 44 岁的 Thitaree 'Kae' Chuasuwan 女士和来自普吉岛的 41 岁的 Amnouy 'Nuay' Sangjan 先生在普吉镇的一条道路上被捕。

从他们身上查获了97.46克甲基苯丙胺晶体和1,501粒甲基苯丙胺药丸。

来自普吉岛的 37 岁的 Kosin 'Nui' Deebookkam 先生在普吉镇的一个社区中心被捕。 他的大小是 22.42 克水晶甲基苯丙胺。

他们被带到普吉市警察局,面临非法持有第 1 类毒品并意图出售的指控。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