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 党的政治领袖“Korn”表示,普吉岛必须更加自治才能发展成为世界级旅游城市

普吉岛-

  Kla党的政治领袖Korn Chatikavanich先生鼓励普吉岛更加自治,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城市,他认为这将在许多方面受益。

19 月 XNUMX 日,Korn Chatikavanich 先生和他的普吉岛议员候选人
Thames Kraitat 先生出席了与安达曼省旅游协会的会议,讨论普吉岛成为改革陈旧官僚机构和促进旅游业的“数字中心”。

此外,根据科恩先生的采访,他还强调普吉岛要更加自治,以便根据自己的判断选择最适合普吉岛的措施,以有效满足人民的需求。

其次,普吉岛应该能够管理自己的资金和警察系统,分配更多的预算,并有权选举自己的州长,以便更快更好地运作。

最后,科恩先生推测,由于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战争,泰国在国际关系和生活成本方面会发生“大”变化,目前的油价上涨就是证明。 他说,这就是普吉岛应该更加独立,选择最合适的措施来有效支持两国人民的原因,希望他们能够毫无顾虑地访问泰国,因为泰国在泰国一直保持中立形象。大多数国际冲突。

“普吉岛必须转变为经济特区,才能成为世界级城市。 所有基本的基础设施都应该建立起来并为人们准备好,它应该部署一个旅游套餐,以说服游客来普吉岛发展业务”,Kla 党的政治领袖科恩先生说。

至于Kla党的普吉岛议员候选人Thames Kraitat先生,他表示他出生在普吉岛,甚至在竞选这个职位之前就一直为这座城市服务。 他承诺要改善这座城市,以跟上世界范围内的变化。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