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儿童在普吉岛酒店游泳池溺水身亡

普吉岛-

  上周末(20月XNUMX日),一名来自巴吞他尼的三岁男孩在普吉府普吉府的一个酒店游泳池溺水身亡。th).

普吉市警方从瓦奇拉普吉医院接到通知,1 月 00 日星期日下午 20:XNUMX 宣布这名三岁儿童死亡。

警察赶到医院找到了男孩的尸体,由于年龄原因,他的名字被隐去。 警方表示,没有任何身体不适、瘀伤或挣扎迹象。

男孩的父母告诉警方,他们来自巴吞他尼,正在普吉岛度假。 他们住在 Koh Kaew 分区的一家旅馆。 他们的名字也被普吉岛警方隐瞒,在这个困难时期强调家人的隐私。

据报道,当男孩自己打开酒店的房间门,走到酒店的游泳池时,父母正在睡觉。 一位好心人在游泳池中发现了男孩,然后将他拉起并试图提供心肺复苏术,但尽管他尽了最大努力,仍无法使男孩复苏。

截至发稿时,普吉岛警方尚未决定是否会因这起悲剧事件而提出任何指控。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