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官员举办美食节以促进普吉岛经济

普吉岛-

  在过去的周末,Rewat Areerob 先生为美食节发表了开幕致辞,该美食节将在一年中分三轮举行,以促进后 Covid 经济。

普吉省行政组织 (PPAO) 主席 Rewat Areerob 先生在致辞中说:“普吉省 PPAO 已获得预算来举办这个美食节,希望在受到 Covid- 影响后加强经济。 19大流行,并通过展示我们当地的食物和衣服来建立当地人和游客之间的良好关系,因此这个美食节将举办三届,时间表如下“。

第一轮(已经通过),17 年 19 月 2021 日至 18 日,在普吉岛卡图区芭东海滩举行。 第二轮比赛是上周末,20 年 2022 月 25 日至 27 日,在 Sanam Chai 公园举行。 最后一轮比赛将于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在普吉岛他朗区 Choeng Thale 分区的 Laguna Grove 举行。

在上周末举行的第二轮活动中,有近 120 家食品摊贩出售地道的土产菜肴和海鲜。 此外,还为有兴趣尝试由擅长Omakase烹饪风格的专业厨师制作的独家融合食品的人设置了一个特区。 参加者还欣赏了音乐表演和许多有趣的活动,例如在巨大的平底锅中展示福建面的烹饪和水果雕刻。 最后,为了补救那些因 Covid-19 遭受经济损失的人,还出售了每片 1 泰铢的鸡蛋。

但是,根据“清洁食物的好味道”规定,在活动期间限制使用任何麻醉品,包括酒精,以及使用泡沫容器盛装食物。 预计该活动将帮助人们在这个艰难的时期维持生计。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