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Yai 运河将被改造成普吉岛的新水上市场

普吉岛邦艾区——

  从 Ko Chan 桥到 Bang Yai 运河普吉市闸口之间的区域将被翻新为一个新的水上市场,以支持旅游业。

公共工程和城乡规划官员 Sommit Somboon 先生表示,普吉市打算将 Ko Chan 桥和普吉市闸门之间的区域翻新为水上市场。 现在设计过程已经完成,预算要求将在未来一到两个月内讨论。

关于项目的细节,运河的河岸和底部将被加固,周边地区将用灯、栏杆和人行道进行翻新。 官方声明称,为了穿越运河,还将安装一座新桥,一旦建成,预计挽艾运河将成为普吉岛的一个新旅游景点,甚至可能类似于韩国的清溪川运河。 该项目的预计总金额为60万泰铢。

从历史上看,Bang Yai 运河被认为是普吉岛必不可少的水源,从卡图区流向普吉岛市(全长 20 多公里)。 此外,这里也是华人、葡萄牙人和马来西亚人等多元化社区的家园,他们居住在运河沿岸,长期以来与普吉岛居民建立了良好的商业关系。

TPE 指出,尚未确定确切的建设、翻新和完成运河的时间表,并且要等到即将到来的预算请求最终确定后才能确定。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