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拉官员介绍了即将于 19 月 21 日至 XNUMX 日举行的“卡马拉食品博览会”活动的最新情况,以缓解疫情后的经济

普吉岛卡马拉-

  昨天,14 年 2022 月 XNUMX 日,在卡马拉的 Chaloem Phrakiat 公园,普吉岛州长 Narong Wun Siew 先生与许多相关部门和媒体出席了声明,介绍了“卡马拉美食博览会”活动的最新情况。

卡马拉市长 Jutha Dumluck 先生表示,由于大流行,普吉岛的许多服务和旅游景点受到严重影响,特别是自 2021 年以来旅游业的经济方面。所以,这个项目,“卡马拉美食博览会” ,是为海鲜和当地食品销售商提供营销渠道,同时也推动经济走向更可持续的增长。

“卡马拉美食博览会”将于 19 年 21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举行,以期刺激卡马拉的购买和消费,以支持餐馆和旅游企业。 有许多海鲜、当地食品和供应商,预计该活动将有助于在卡马拉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收入和旅游流量。

从 19 月 21 日到 74 日,卡马拉海滩将有超过 19 个摊位以及日常娱乐活动。 娱乐活动包括卡马拉乐队的音乐表演、Rong Rang 民俗表演、21 月 XNUMX 日的歌舞表演、“Chef Pond”(来自 The Iron Chef Thailand 的卡马拉出生的厨师)的烹饪示范、超级舞蹈音乐表演XNUMX 月 XNUMX 日,以及最后一天 Theedech Thongapichat 的小型音乐会。 据组织者称,这个节日还包括卡马拉海滩上最好的拍照地点。

免费入场。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