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普吉岛的乌克兰人和俄罗斯人在普吉岛抗议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期间呼吁和平

普吉岛-

昨天,14 年 2022 月 XNUMX 日,来自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游客据报道在泰国的金融交易和生活条件方面面临困难,并且由于持续的战争而无法返回自己的国家,他们在芭东附近举行了和平抗议战争海滩。

滞留在普吉岛的乌克兰人代表奥尔加女士向媒体透露,普吉岛约有500多名乌克兰人,其中一些人担心家人,渴望回到乌克兰的家中,但也害怕正在进行的战争。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从未预料到战争会发生,并呼吁俄罗斯总统停止对乌克兰的袭击。

“实际上,普吉岛的大多数人都比乌克兰的人还好,也更幸运。 现在不可能制定任何计划,因为情况如此不可预测。 当然,我们所有人都想回家,有些人已经在经济上陷入困境,因为他们没有计划长期逗留,”奥尔加女士对普吉岛当地媒体说。

当被问及这次聚会时,她说她没有抱太大期望,因为警察禁止了因 Covid-19 引起的活动和抗议活动,她对此没有任何问题,她也想尊重她现在所居住的国家.

泰国南部酒店协会会长​​ Kongsak Koupongsakorn 先生向媒体透露,就游客数量而言,俄罗斯游客在普吉岛沙盒旅游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现在许多航空公司已经停止了他们的航班,大约 3,000 人被困在普吉岛,帮助已经在进行中。 乌克兰和俄罗斯游客将被分为两组,一组是寻求返回家园的人,另一组是尚未准备好返回但可能需要经济帮助的人。 后者将继续留在普吉岛。

最初,泰国旅游局普吉岛办事处将设立一个呼叫中心,并配备一名俄语翻译,以协助有需要的人。 然而,早期的报道称,截至昨天为止,该呼叫中心仅被联系过 XNUMX 次。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