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庆祝盛大而华丽的 237 周年纪念他朗区的两位女英雄

泰国普吉岛——

13 年 2022 月 237 日,星期日,PPAO 首席执行官 Rewat Areerob 先生与 Narong Woonciew 先生在“纪念他朗的两位女英雄 XNUMX 周年”期间为 Thep Kasatri 和 Si Sunthon 的历史剧发表了开幕词,普吉总督在女英雄纪念碑前主持活动。 许多当局和普吉岛居民前来欣赏这一盛事,其中包括普吉岛出生的著名女演员 Jariya Anfone,她也来参加了该剧的演出。

“Thep Kasatri 和 Si Sunthon 的这部历史剧是为了纪念和纪念他朗的两位女英雄和祖先的善良,他们为了我们的土地而勇敢和团结地战斗和牺牲自己,直到现在,我们和平居住在这片土地上. 更重要的是,今天(13 月 13 日)被认为是他朗人民的胜利日,因为我们的祖先能够保护他朗免受敌人的侵害,并在拉达那哥欣统治初期于 1785 年 XNUMX 月 XNUMX 日进行了九军战争。” . 重温。


“因此,2022 年的今天是他朗胜利 237 周年,是每个普吉岛居民的和平日。 关于荣耀活动,它包括许多华丽的表演和历史剧,将于 13 年 15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在他朗胜利纪念场举行,主题为“他朗勇敢的老城”。 有许多活动,如当地表演、普吉岛各种产品的销售、美味佳肴等等。”

普吉岛省长 Narong Wun Siew 先生表示:“普吉省、Phuket PAO、省文化办公室、Thao Thepkasattri Thao Sri 和 Sunthon Foundation 共同组织了这次活动。”

“众所周知,普吉岛通过展示当地的生活方式、历史、两位女英雄和祖先的善良来促进旅游业,让游客了解其伟大的历史和宝贵的文化,以便更多的游客前来帮助促进当地企业。 此外,它还打算在其儿童和人民心中根深蒂固的爱国主义、尊严和对国家的感激之情,以便他们帮助普吉岛保持繁荣。
我们要感谢所有参与者每年都举办这个周年纪念活动,以纪念 Thep Kasatri 和 Si Sunthon,并加强普吉岛的文化旅游,让社区在普吉岛 PAO 和其他组织的合作下参与当地的发展,“先生说南荣。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